关于保护环境Protect Environment

admin2021-02-15281关于保护环境Protect Enviro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保护环境Protect Environment,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许多人活跃在战斗中受到不公平对待有色人种,妇女,动物等。现在我对我们的尊重environment.Though战斗环境没有一嘴藐视人类做了什么对她说,她通过报复行动。在最初几年下来的树木中大量削减了黄河,这导​​致了大森林的消失和可怕的洪水来源。因此,在黄土高原这是一次与基层和森林覆盖,变成贫瘠,支持较少的植物。另一个例子是在一些发达国家。由于许多化学排放未经过滤的有毒气体的工厂,城市都覆盖着这么多的有毒气体,人被空气中,英寸什么可怕的情景!痛苦是什么,我们只是一个什么样性质的一小部分曾经遭受呼吸死亡。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以示尊重的环境,我们将不得不面对越来越可怕的局面。

 应采取措施保护环境对我们的依赖。一是各国政府应禁止破坏植被,河流和湖泊,海洋,AS和气氛很好。第二个声音应宣布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第三企业要特别注意对环境的影响,他们已经和制订解决问题的方案。

 只有改变我们这样对待我们的环境,可以相处得很好。只有通过保护环境,才能拯救我们自己。

以上关于关于保护环境Protect的英语作文Environment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保护环境Protect Environment。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Qtpkmy6Y.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