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和法国的战争the war between Britain and France 

admin2021-02-15204关于英国和法国的战争the war be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英国和法国的战争the war between Britain and France ,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在十八世纪后期,战争爆发于欧洲的几乎每一个角落,以及在中东,南非,西印度群岛,拉丁美洲。在现实中,然而,只有一场主要的战争在此期间,英国和法国之间的战争。所有其他战争都服从于这一更大的冲突,至少是部分地与它的对手的目标和战略。法国试图统治整个欧洲。这一目标是阻碍英国独立和整个非洲大陆,英国的努力挫败拿破仑,通过条约。英国建立了联盟(概念没有今天的北约不同)以保证在所有欧洲的主要争端英国的参与。这两个对头对好对手,因为他们的力量极不均衡,法国在陆地上称王,在海上称霸。法国人明白,如果不能击败英国海军,他们胜利的唯一希望就是让关闭所有港口都对英国的欧洲船只。因此,法国将克服延长其从莫斯科吨里斯本军事统治,从日德兰半岛到卡拉布里亚英国。这包含着巨大的风险,因为法国并不具备足够的军事资源,来控制这么多地盘,同时又能保护自己,维持国内的秩序。

法国战略家们的算盘是,150艘军舰,将提供必要的武力打败了英国海军。这样的武力将使法国对英国三至2的优势。这种优势被认为是因为英国的超群的海上技能,因为英国的具有超群的海上技能和技术必要的技术,而且还因为英国打的是一场防御战争,使它能以少胜多的力量。拿破仑从未失去了一个重大的障碍他的控制欧洲。随着他的力量越来越靠近这个目标,拿破仑变得越来越不耐烦起来,开始策划立即攻击。 

以上关于关于英国和法国的战争the的英语作文war between Britain and France 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英国和法国的战争the war between Britain and France 。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PqW6tQS6.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