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工作,是工资还是兴趣重要Salary or Interest

admin2021-02-15334一个他们兴趣唯一工作工资职业选择还是重要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对工作,是工资还是兴趣重要Salary or Interest,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毕业后,几乎所有的大学生将面临的职业选择的问题。它确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学生的意见分歧很大这一问题。有人认为应优先考虑他们在工作的兴趣,但其他人采取的态度是工资是最关键的因素,影响他们的职业选择。

至于我自己,我更喜欢后者。一份高薪的工作,背负上了许多人的巨大魅力,没有例外,给我。虽然可能无法在金钱方面来衡量一个人的工作价值,工资最重要的,当我选择自己未来的事业。我认为,我们的职业选择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何以及在何处,我们长大的。来自城市贫困家庭和我的父母都是下岗工人。为了支付我的学费,他们一直工作在过去的四年努力。正如我在家里唯一的儿子,我必须承担起支持我的家庭负担。

总之,工资是我的职业选择第一个也是唯一的考虑。

以上关于对工作,是工资还是兴趣重要Salary的英语作文or Interest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对工作,是工资还是兴趣重要Salary or Interest。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OZC5VVmS.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