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自己about myself

admin2021-02-15356bornfond ofgood atmyselfskatingswimming出生喜欢擅长游泳滑冰自己读书hobbyself-introductionstudy学习爱好自我介绍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我自己about myself,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内容提示】

你是李华,申请到一家外资企业工作。对方要求你用英语写一篇文章,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文章应包括下表所列全部内容。

注意:1.情况介绍必须采用短文形式;

2.词数100左右;

3.文章第一句已为你写好。

生词:竞赛——competition

【作文示范】about myself

My name is Lli Hua. I was born in the city of Dalian, Liaoning province. I studied in Guangming primary school from 1984 to 1990. Then I entered No. 6 middle school where I mainly learned the subjects like Chinese, mathematics, English, physics, chemistry and computer. I have been very fond of and good at English and computer ever since. Therefore I placed first in the school computer competition last year. My hobbies include swimming in summer, skating in winter as well as collecting stamps and listening to popular music in my spare time.

我的名字叫李华。我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1984到1990年我在光明小学读书。然后我进入了第6中学,在那里我主要学习的课程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计算机。从那时起我一直都很喜欢并擅长英语和电脑。所以我在去年的全校电脑竞赛中取得了第一名。在夏天游泳,在冬天滑冰,收集邮票,在我的空闲的时候听流行音乐都是我的爱好。

【写法指要】

1)本文是根据1996年高考英语“书面表达”题写成的,属介绍说明文中的自我介绍。所谓介绍说明,是指对所要说明的对象作概括扼要而又比较全面的介绍,所以介绍说明又称概说。这种文体很有用处,比如正式求职信或自荐信的第二段介绍个人履历时就经常这样写,在应聘或投考时的面试(interview)中也要作这样的口头表述。

2)个人简历这样的介绍说明文要按照时间顺序(time order)安排文章结构。所以,在文章中多用像“from 1984 to 1990”,“then”,“ever since”等这样的表示时间顺序的衔接词语(cohesive words/transitional words)达到文章在连贯(coherence)。虽然文章在整体上是以时间顺序写的,但也不排除使用其他逻辑关系的衔接词语。例如,本文倒数第二句开头用的就是表因果关系的衔接词“therefore”。这样,就把由于“i have been fond of and good at english and computer.”,因此“i placed first in the school computer competition last year.”之间的因果关系表达出来了。所以,在安排文章的结构时,说明顺序词语的运用应根据具体情况灵活掌握,不能死搬硬套

以上关于关于我自己about的英语作文myself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我自己about myself。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KRclIfOU.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