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喜欢公交车还是私家车WHICH TO PREFER--PRIVATE CARS OR PUBLI

admin2021-02-15516更喜欢公交车还是私家车WHICH TO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更喜欢公交车还是私家车WHICH TO PREFER--PRIVATE CARS OR PUBLI,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哪一个比较喜欢 -私家车或公共交通?

     许多人欣赏私家车的便利。一辆私家车提供了更多的舒适性和流动性,使一个人去的时候和在什么地方想,以至于他可以享受通过向国家或在周末前往他的海边休闲的充分而造成的刺激,等候公共汽车或火车。

     然而,公共交通也有吸引力。与别人为我们开车,我们可以感受到放松了对公共汽车或地铁。和公共交通系统可以减少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它的费用我们更少的钱和手段为他人谋取更多的就业机会。

     Botb公共交通和私家车,但有自己的劣势vantages。事实上,公交系统不提供经常性的停车和巴士站的位置,有时不那么方便。及一辆私家车也有,如二氧化碳排放过多有害的一氧化碳等问题。它常常使和周围的很多的麻烦城市交通。

    就我而言,我讨厌的空气污染和交通拥堵造成的私家车。所以,只要有机会,我宁愿公共交通。

以上关于更喜欢公交车还是私家车WHICH的英语作文TO PREFER--PRIVATE CARS OR PUBLI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更喜欢公交车还是私家车WHICH TO PREFER--PRIVATE CARS OR PUBLI。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Fl5ajZAf.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