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童年My Childhood

admin2021-02-15272关于我的童年My Childhood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我的童年My Childhood,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我生长在一个小村庄。我家庭的第二个孩子,我的妹妹是长子。我们的房子,所以我总是在街上看到有很多人有农民,渔民,和村里几个商人对村里的主要街道。我妹妹和我经常玩的隔壁的孩子,他们的父亲是一名小学老师。有时,当我们发挥我们在房子里做了这么多的噪音,我的母亲希望我们在外面玩,所以我们去到海边寻找螃蟹和蛤蜊,和漂亮的贝壳,也。另外,我们喜欢互相追逐上海滩运行。在起风的日子里,我们用在沙滩上享受放飞风筝。当我看我早期的生活回到了家乡,我感到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以上关于关于我的童年My的英语作文Childhood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我的童年My Childhood。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BRZv2YdK.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