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的生活对孩子是好事Hard life is good for children

admin2021-02-15188艰苦的生活对孩子是好事Hard life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艰苦的生活对孩子是好事Hard life is good for children,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艰苦的生活是孩子良好

在中国,节育政策的执行(强制),大多数父母都只有一个孩子。父母和祖父母都太爱他们唯一的孩子;数量宠坏(被宠坏的)儿童增加在中国。因此(必然地),如何使孩子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许多年轻的父母。

唯一的孩子已经表现出对父母的完全依赖。很多57岁的孩子仍然挂(悬挂方式)对他们的专利,几乎在每一个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扣扣布如厕。这些孩子从未学会做小学的家务劳动(家庭杂务)。更糟的是,唯一的儿童往往会生病有礼貌和以自我为中心。他们经常打过来的东西,而不是一起合作。父母给他们的计算器(计算者),打开电视,离开教师的教学。有的家长甚至不愿意(不情愿的)儿童的物质激励(鼓励),以吸引(引诱),他们学习和做一些事情。他们是一代从未受伤或饥饿的孩子。他们已经知道有人会永远为他们做事。

解决宠坏了(被宠坏的)儿童问题的关键在于正确教育儿童和成人。在我看来,艰苦的生活是对孩子好。家长应该用说“不”的孩子,让孩子做艰苦的工作。努力工作,会给他一个机会,很快尝到苦味。此外,勤奋工作可能让他珍惜(珍爱)他人劳动成果。

人类社会是全面的测试和试验。从一个大棚(温室)的鲜花,永远无法抵御风暴。住豪华的孩子(奢侈地)和舒适永远不能成为未来的人。此外,减少宠坏的孩子,家长和社会的机会,必须共同努力。同时,小学和幼儿园(幼儿室)学校应加强在培养孩子自己的努力。

以上关于艰苦的生活对孩子是好事Hard的英语作文life is good for children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艰苦的生活对孩子是好事Hard life is good for children。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6NQFjMr5.html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