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精心和细心Careless and Careful

admin2021-02-15533他们关于小心得到朋友没有牛顿科学家精心许多

今天大学生英语作文范文大全要给大家带来的英语范文是:关于精心和细心Careless and Careful,希望对大家写作英语作文有帮助。

小心,不小心被如水火不同。但奇怪的是,许多科学家都这些特质,也就是说,它们都是谨慎和小心。牛顿,英国著名的科学家,是这样的人。

一旦牛顿邀请朋友在家里吃饭。当他们准备吃饭,牛顿留给得到了一瓶酒。但在他的朋友已经很长一段时间等待,牛顿还没有回来。最后,他的朋友发现在他的实验室牛顿。

原因是,当牛顿会得到一瓶酒,他突然有了他的实验在做一个新的想法,所以他完全忘了他的朋友和晚餐。还有一次,牛顿是导致山举行他的手控制马匹。

虽然他走,他一直是他在他的研究遇到问题的思考。当他来到了山顶,他发现,控制并没有在他的手,马走了。

许多科学家不注意他们如何生活。这是因为他们太认真的学习。

以上关于关于精心和细心Careless的英语作文and Careful英语范文由小编收集自网络,不知道有没有帮助到您写作关于精心和细心Careless and Carefu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本文链接:https://www.chinglish.ac.cn/dxs/dxs2EQEAo9N.html

网友评论